一開始只是想找個事做做,選了點,買了樓,掛了招牌,還真的有人訂房來住!今年經營滿六年了,從一開始的3間房做到了14間房,從國內旅客做到了國外旅客,從此沒有假日,每次的連續假日都是我最忙碌的時侯,看著一次次的人來人往,從接待,入住到離開,看客人帶著滿足與歡愉的心情相約下次再見,是有那麼一份成就感,又有那麼一點不捨,總想把最美好的回憶讓客人帶走,無論是房間的清潔,台南旅遊景點,著名小吃,交通往來我無不用心先做足功課,讓我的客人都有賓至入歸回家的感覺,或許這就是民宿與旅店不一樣的地方吧?收支還能平衡,但真的沒有朋友說的那麼好賺,說穿了,我賺到了許多經驗,賺到了許多本來不會交集有相遇的好朋友。近期附近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,削價兢爭大有人在,連以前做學生宿舍的一些學苑也都加入戰局,台南可熱鬧了,我相信時間會說話,看看價格和服務品質的兢爭最後是誰會生存下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