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牙躺在手術椅上,煎熬的等著下一個輪到我看牙,這時小實習醫生進來跟教授說,剛才的那個病人他說要把牙齒拔掉,小醫生說那顆牙還有救,只要處理後做上假牙就能繼續使用,不需拔除,誰知.....病人說:『拔吧』,他說我沒錢也沒時間,請幫我拔掉,我就不疼了,可以繼續吃不影響。小醫生譁然,大醫生和先生娘,嘆了一口氣(不知道是感嘆世事無情還是感嘆這攤賺不到)說,就依病人吧。

以前的我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做(拔),而現在的我是要花近50萬把缺的牙齒裝上,好震撼的一句話道盡了辛酸,有錢真好,沒錢萬事不能,牙掉了就長不出來了,但有錢能做義齒能重新種上去,讓你可以繼續享受美食,完整的去體驗人類最基本的需求--吃,我應該感恩,我還有能力花錢裝牙,我家老婆願意挺我讓我好好的吃,感恩真的該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