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那麼多的住宿地點,這是超過百個家庭與同學選擇『大員雅舍』住宿的理由!便利的地理位置:

※位於安平歷史風景區內,停車方便,出門用走的就能逛老街、嚐小吃、遊古堡、樹屋、洋行等景點,大員雅舍還提供旅遊諮詢與地圖,輕鬆掌握行程、時間。

※距離安平海濱觀夕平台、四草大橋(2公里多)、花園夜市(5公里多)、七股鹽山、潟湖(車程約40分鐘),對面還有鹽水溪河堤,要看夕陽、賞水鳥好方 便。

※門口就有公車站牌,從台南火車站乘坐2、88、99號公車在安平古堡站下車,過個馬路就到了,再多的行李也不是問題。

※背著行李出遊是背包族最不方便的地方,住在這裡行李寄放在這慢慢玩,裝備輕了走起來也輕鬆,要離開的時候再來拿行李..多方便,如果還買了一些需保鮮的 商品,這裡還有冰箱可以冰,鮮度不打折。

※玩累了走累了,先回大員房間休息盥洗一番,再出去,這是你住在別的地方所無法比擬的方便。

※大員對住宿的客人還提供特約腳踏車出租店,可以讓你踩著鐵馬遊安平老街巷弄。

※對喜歡人文古蹟朋友,住在這裡可以慢慢逛,安平的風華歲月、清晨、黃昏與夜等您搜尋,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最後一提,大員的老板程先生對台南地區無論是旅遊,小吃,景點都很熟悉,只要你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喔!

歡迎光臨大員雅舍

arrow
arrow

    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