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f  大員雅舍

http://www.anping.tw/座落台南安平區的「台南大員雅舍出租套房」,交通、停車方便,讓您輕鬆漫遊安平區的老街、名勝古蹟,嚐盡各式安平美食,全新房屋與裝潢,打造出乾淨、舒適的住宿空間,大片落地窗享受南台灣溫絢陽光的照射,讓全身細胞一同進行著光合作用~

台南員雅舍出租套房」二至四人房的多種房型選擇,房東提供親切的服務,平易近人的價格,為的就是讓遠道而來的您沒有經濟上的壓力,簡單明亮、寬敞舒適的套房設計,讓您有回家的感覺,住宿依房型及住房人數提供精製早點,讓您一早活力滿滿,並提供wifi寬頻網路,即時查詢資訊、分享心情哦!!

鄰近安平老街、安平古堡、樹屋等安平區著名景點,附近就有腳踏車出租店,騎上它漫遊安平街道,享受安平的風華歲月,其日夜景致更是你不可錯過的,或是前住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,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!

此外來到大員的您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各式冰品,「 大員雅舍」以優格冰磚和各式水果現場製作的新鮮優格水果冰淇淋,其色彩豐富更是令人食指大動,另外還有多種美食冰品如杏仁豆腐、府城烤布丁、義式咖啡,住在這裡吃著大員雅舍特製的冰品美食,眼望安平美景,何等享受!!
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【0929-998845台南大員雅舍。


 
 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