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06_113133 20150304_172012      20150304_170807  在台南安平從事旅遊住宿8年多,每次都是用在地人的角度看台南這個城市,把住宿,景點,小吃,古蹟介紹給遊客,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簡單。
但是!經過上週7天的韓國自由行,我用一個外國人,外地人的角度,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家,陌生的城市,語言,文字都不通,要怎麼認識這城市,路要怎麼走,車要怎麼坐,在哪裡搭車搭到哪?都變困難了!迷路了怎麼辦?要問路我又不會說韓文,一切一切都不再是我熟悉的。我們從緊張害怕到找到方法,回來台灣後就有個想法,想把這個有趣經驗變成文字,讓想到外地觀光旅遊的朋友也能從我的經驗得到一些幫助,讓到外地自由行也能很輕鬆,很有趣!
當然,第一步要先做足功課,選出想去的旅遊景點,以我們這次的經驗挑捷運,公車加短時間步行能到達的地點,包括選住宿也是一樣,交通方便是第一考量,這樣會省去很多麻煩和時間與金錢。出國,拖著笨重的行李箱是很不方便的,再遇到沒有電梯要上下樓梯的地方,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~先練好身體。哈哈
第二步,準備好你的智慧型手機,讓手機帶妳去旅行(待續)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